自以文溪

又将盛夏4

避雷小预警:本篇文连载,单纯主打甜甜文,文笔飘忽不定,私设一下假如添望没有分开的那几年。不喜可以悄悄点退出哈。本篇只是一个小脑洞,但真心希望他们可以一起高考一起上大学。永远爱添望!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将盛夏4 

  剩下的半天里,一切都显得平平无奇,和往常没什么两样,除了偶尔的几句风言风语,便是徐大嘴鬼鬼祟祟在窗户边盯着他们。 

  晚饭也在家属区凑合了一顿之后,趁休息时间还没结束,盛望拉着江添就往修身园跑。 

  “慢点,别岔气。”江添在后面友情,不,爱情提醒。盛望应付着嗯了几声,就四处张望着、跟做贼一样溜进了里头。 

  修身园里果然小情侣众多,一个个不是甜蜜的牵手就是快要亲上去了,没有人注意到角落里还躲着最近的风云人物。 

  盛望看着他们旁若无人的样子,胆子也大了起来,将拽着江添胳膊的手缓缓下移,悄悄地,牵上了江添的手 然后小声地说:“我老早就想这么干了,哥你快看,这里多热闹。” 

  热闹。江添看了看周围可以说是非常大胆的情侣们,极轻地叹了口气。然后默不作声地换了个姿势,和盛望十指相扣。 

  盛望耳尖发红,假咳了一声,然后边笑边说:“这么张扬啊添哥,徐主任的话都当耳旁风了吧。” 

  夜色刚刚降临,夏令时的晚霞还没有消退。修身园内的灯还没有亮起,江添也没有戴眼镜,但他能看到,脸红的望仔很帅,很可爱。 

  去他的校规。盛望被江添这么一直盯着,故作恶狠狠地说道:“江添同学,你再这样我就要吻你了哦。” 

  江添低笑了一声,直接将盛望向身后的树上压,低沉的声音在盛望耳边响起:“求之不得。” 

  他右手无师自通地将盛望两条胳膊的腕骨抓住,向盛望头上举起。左手则有意无意地一边护着盛望的后脑,一边轻抚着后颈。   

  然后吻了上去。 

  这个吻带着失而复得的喜悦,就像是死刑犯突然被无罪释放一样,江添在濒临失去的边缘,守住了盛望。守住了他的望仔,以后会一起一辈子的望仔。 

  许久,两人皆是喘着气才分离。 

  盛望捂着嘴,虽然没人注意到,但依旧脸色泛红,想找个地缝钻进去:“哥你真是可以,上午徐大嘴才嘱咐过什么,晚上就破了禁。我只是想谈个纯情的恋爱,你这都开上高速了。” 

  江添不置可否,依旧不撒手,然后小声闷笑:“望仔,你怎么变红了。” 

  晚风吹着凉丝丝的,很舒服。 

   

  客厅里,大少爷把书包随便甩到沙发上,瘫在那儿长叹一口气,然后自言自语:“感觉上次放学直接回家还是好久以前了。” 

  江添刚刚好把鞋放好,直起身来,从兜里掏出了静音了好几天的手机,好几条消息炸了从来。 

  有几天前一堆同学小心翼翼地关心,还有几条林北庭和赵曦的关怀。 

  “咋样了小添?”赵曦早上八点半发来的一条消息。 

  估计又怕在上课:“看到别回啊,好好上课” 

  又想起来江添不上课也能考得好:“哎,小崽子,有事别一个人扛着” 

  江添一一回复,本来打的“嗯”,又改成了“没事了” 

  “哥——你快去洗澡——我记得你还有两套提高卷。”盛望自己不动,还在催,懒散的样子让江添想笑。 

  他一边拿着手机往房间去,一边把盛望房间灯也打开了。 

  等两人都洗了澡,已经十一点半了,主要是大少爷洗澡慢且不自知,要不是偶尔传来哼歌声,江添都要怀疑他是不是睡着了。 

  盛望出了洗手间,直接拿着作业,离开自己房间,走到敞着门的江添房间,然后非常贴心地关了门。 

  盛望非常不客气地坐到了江添旁边,本来宽敞的桌子变得有点拥挤,他可不管,仗着自己字丑写的快,笑眯眯地盯着认真写作业的江添。 

  江添这侧脸,这下颌线,啧啧啧。盛望一边心里感慨,一边不由得想,自己真是捡到宝了。 

  盛望不开口还好,一开口就逗江添:“哥,给我留门呢?” 

  “……没有。” 

  “哦,那你是嫌热吗?” 

  “对。” 

  “哎呀,怎么的,这么不节约,空调开着还开门。” 

  “……怕鬼。” 

  江添被逗的不想说话,耳朵尖攀上一抹红,声音带着股冷调,带着浅浅的薄荷味。 

  神tm怕鬼。盛望想起来那次寝室里进贼,两个胆子比天大的人都说自己怕鬼,然后凑着一起睡。 

  然后盛望就快憋不住笑了。 

  江添凉凉地抬头看了他一眼,眼神里带着威胁,大概是说,你还敢笑。 

  大少爷非常没有同理心地笑出了声,于是长白山神树真就结了冰。 

  盛望在这里哄着,又是递水又是扇风,给了好几个台阶,江添才肯搭理他。 

  今天晚上没等江添给他让位子,自觉的盛望就先一步坐到了窗台上,然后拎着江添的抒情文写作指导,好像今天晚上就赖在这儿了。 

  写了一个多小时的竞赛题,江添抬头,就看到自以为身体素质非常好的盛望坐在空调风口处的窗台上,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。 

  见江添朝他走来,盛望立刻清醒了,然后忍不住笑道:“哥,真有你的,这玩意还能天天看的下去。” 

  已经夜里一点了,认床的主子非常不客气的不认床了,躺在江添的床上,扭来扭去:“哥,江添,添哥,男朋友,我不回去了,我要在这睡了,我睡了真的睡了。”然后滚进被窝里,闷闷地挑衅道:“真男人就来挤一晚,反正也不是没挤过。” 

  真男人·添此刻毫不犹豫地抛开洁癖,上了床。 

  盛望是真的困了,一天的精神高度紧绷,让他精疲力尽。但是吧,这床宽一米八,现在要比宿舍那里的破床还挤了。 

  盛望一个探头,然后睁眼,就看到江添目不转睛地盯着他,而床榻也传来了江添的温度。 

  盛望支起身来,轻轻覆在江添身上,蜻蜓点水般和江添来了个晚安吻。 

  一夜好梦,江添不一定。



姐妹们520快乐!我的520可以一个人,CP必须十级床震!!

评论

热度(15)